-卡卡是公主-

😌😌😌

【越界】【文武】王振文走过最长的路是哥哥的套路(5000字)

!!!
太可爱了!!!
多出几篇好不好( ˃᷄˶˶̫˶˂᷅ )

镇上唯一仅有的钙:

哥哥高一,弟弟国三,so,未cheng年瞩目,虽然只是交换了一下唾液~


ps. 不要相信标题,要相信哥哥的人设,是一如既往的纯良~


---------------正文----------------


“王振武!又有人让我把这个给你了啦,很烦耶。”


王振文一出教室就对着在门外等他的王振武这样说道。他边说边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朝后者扔了过去。


振武低头看着手里的信一愣,然后抬起头笑了笑:


“你可以不用管它的。”


振文看着自己这个异父异母的哥哥的笑脸,心里涌现出一股莫名的怒火。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语气有点冲地问道:


“女孩子到底喜欢你什么啊?”


振武默默低下头,像是在掩饰嘴角的笑意。这让王振文感觉更不痛快。


“笑屁啦!”


他说着便作势要推振武, 刚抬起的手腕却被高他半个头的振武一把抓住。


“你不饿吗?走我们去吃东西。”


振武拉着弟弟朝楼梯走去。


“我自己会走啦。”


虽然嘴里抱怨着,却还是乖乖跟在哥哥身后的振文其实并不讨厌各方面都比自己优秀很多的振武,相反他还有点崇拜对方。振武的妈妈在三年前带着他来到这个家,从此一家四口便一直生活至今。


而振文在很小的时候便失去了母亲。从小到大他就是个让老师头疼的问题学生,个性鲁莽闯祸不断。而当时还叫张力勤的振武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他就是老师口中所谓的模范生。王振武从小学习好运动也棒,再加上为人沉稳个子又高,在学校的时候总是有女生偷偷看着他。这点就让王振文很烦恼了。他也是个处于青春期的男孩子,渴望着女生的关注,可偏偏他们兄弟两人总是形影不离,高大帅气的哥哥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就连振文之前交过的女朋友,看到振武的时候也会两眼放光。


此时的振武拿着两个面包和两瓶水走了过来,坐到振文身边。振文细细打量着他这个哥哥,心想:切,不就是高了点吗?有什么了不起。女生真是头脑简单。


振武拆着面包的包装,一抬头就对上了弟弟的目光。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振文翻了个白眼移开视线,随口问道:


“那封信看了吗?”


“没有,怎么了?”


振武说着将拆好的面包递给弟弟。后者接过去大大地咬了一口,鼓着腮帮子边嚼边说:


“哎,这个月都第几个了,大情圣?”


振武抬了抬眉毛,说:


“你干嘛这么在意?还是说……”


振文看向他,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还是说,她是你喜欢的人?”


“咳咳咳!”


振文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屁啦,我怎么会喜欢她?她那么凶!”


振武伸出手帮他捶了捶背顺气。


“那你干嘛总问?”


“我……”


因为羡慕你啊。这句话打死他都说不出口。


“振文,你最近有喜欢的人了吗?”


面对哥哥突然的提问,振文心虚地将半张脸埋在了面包里。


“我才没有!倒是你,明明这么多人追,为什么不交女朋友?”


振武耸了耸肩没有说话。振文也没多问,他这个哥哥虽然在别人眼里是个完美的模范生,但有的时候也怪怪的。


 


今天的王振文跟平时很不一样,放学路上没走几步就忍不住傻笑起来。在他第八次这样做的时候,振武终于忍不住问道:


“你今天干吗啊?有什么好事吗?”


王振文满脸笑意地转身对高他半个头的振武说:


“没有啊~”


振武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才不信,是不是捡钱了?还是……上次的补考及格了?”


王振文的表情瞬间垮了下来,狠狠瞪了一眼对方之后便加快步伐朝前走去。振武笑了笑,跟上去说: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好不好?不然我会好奇死的。”


两人来到家门口,王振文停下脚步,等着振武掏钥匙开门。


“我周末要去约会了~”


振武一愣,回头问道:


“跟谁?”


王振文立马笑得见牙不见眼。


“二年级的小学妹啊~超级可爱的~”


“是哦……”


振文跟着哥哥走进家门,家里空无一人,父母都还没有下班。


“诶你这什么反应啊,很不够意思诶。”


振武把两人的书包放好,转过身看着他说:


“不是啦,我就是好奇,是第一次吗?” 


“什么第一次!你很低级耶。”


振文说着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拿出手机胡乱在屏幕上划着。振武看了他一会儿,坐到了他身边。振文用手肘怼了怼他。


“干嘛坐这么近,滚开点啦。”


“我的意思是,这是你们是第一次约会吗?之前都没听你提过这个学妹呢。”


“我们出去过好几次了,又不是所有事都要跟你讲!”


振武一愣,然后缓缓点了点头。


“这倒也是……”


他起身朝自己的卧室走了几步,然后突然回头笑道:


“那祝你周末约会顺利啦。”


振文看着哥哥,犹豫了一下,说


“要不要一起来啊?”


振武看起来有些惊讶。


“去当电灯泡吗?”


“不是啦,周末她同学也来,本来夏宇豪说要去的,那家伙临时放我们鸽子……”


振武抬了下眉毛:


“学妹这么不挑吗?”


振文抓起一个抱枕扔了过去,被振武大笑着接住。


“滚!”


“我是说真的啦,她们都不认识我,我去不大好啦。”


王振文在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好啦,我们是第一次出来玩啦,之前只是在学校打了招呼留了电话而已,她同学也没见过夏宇豪,所以……”他耸了耸肩,“谁来都一样。”


见哥哥还在犹豫,他赶紧补充道:


“而且你还是高中部的,她同学一定很高兴的。就当帮我个忙嘛,不然约不到人很丢脸耶。”


“那……好吧。”


 


结果,周末的约会极其不顺利。


王振文一回到家就气鼓鼓地把自己关在了卧室里。


“振文,开门啦。”


“你少烦我!”


“我知道错了,你让我进去一下好不好?”


“滚!”


 “你不让我进去我就一直站在这里等。”


门从里面被猛的打开。


“你神经病啊!”


“对不起。”


“学妹现在都不回我电话了!你是从没约会过吗?”


振文指着另一个高个男孩,脸被气到通红。


“我是没有过啊……”


“你……你故意的是不是?”


“振文……”


“学妹哪里不好了,为什么一直不理她?”


“我……”


“看电影的时候居然跑来我这边坐,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振文噼里啪啦一堆之后,气喘吁吁地坐在了床上,眼睛却还是怒视着不知所措的振武。


“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啊。”


“你什么意思?”


振武默不作声地走过来坐在了他身边,将手轻轻放在他肩上。


“别气啦。”


振文将身体扭向一边,甩掉了肩膀上的手。


“到底为什么?你讨厌她?”


“不讨厌啊。”


“她不够可爱?”


“不会啊,很可爱。”


“那你干嘛那样啦,你那样让我很丢脸好不好!”


振武低头想了想,然后说:


“我是害羞啦。”


“什……”


振文还没反应过来,就见他的哥哥羞涩地笑了笑,抬头看着他说:


“你知道我没交过女朋友,我怕讲错话吓到她。”


振文呆呆地看着振文,半天后才挤出一句话:


“真的假的!”


“你知道我不会说谎。”


振文一脸难以置信。


“你该不会从没……”


没等他说完,振武就用手捂住了他的嘴巴。


“别乱说话。”


振文挣脱对方的手,说:


“不是啦,我是想说,你牵过女孩子的手吗?”


“当然牵过啊。”


振文看着哥哥的眼神充满了怀疑。


“真的啦,国中的时候被女生牵过。”


“被女生……好吧,那你亲过女生吗?”


振武看着他,一句话也没说。


振文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从床上跳了起来。


“不会吧!王振武没有接过吻!”


振武只是坐在床上无奈地看着他。


“是又怎样啦,你大惊小怪什么。”


振文一脸坏笑地凑上前去。


“诶,你都多大了,都不会想吗?”


振武推开他。


“你是笨蛋吗?”


“这个真是我今年听过的最震惊的消息之一了耶。我原本以为你虽然没有交过正式的女朋友,但总还是……”


振武听完歪着嘴一笑。


“我又不是你,乱搞男女关系。”


“屁啦,我才没有。”


振武摸了摸他的头,说:


“嘲笑我嘲笑够了吧。”


振文脸上的笑意仍然没有褪去。


“当然没够!诶,你是真的没有想过吗?接吻的感觉可好了。”


振武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王振文没有放弃,继续说道:


“你明明这么受欢迎,真的很浪费耶。”


“浪费你个头啦,你就整天在想这些事吗?”


振武说着敲了一下振文的头。


“诶我们青春期诶,不想这些才比较奇怪吧!”


“我倒也不是不想……”


振文眼睛亮了起来。


“但是我怕……”


振文打断了他:


“怕什么啦!你这么帅还会怕哦!”


振武的嘴角轻轻上扬。


“你知道吗?女孩子的嘴唇软软的,身上香香的,亲起来超舒服的!”


“你这个色情狂。”


面对哥哥的吐槽,振文也还是丝毫没有在意。


“所以你到底在怕什么啊?”


振武深吸了一口气,说:


“我不知道怎么接吻。”


振文一愣,紧接着便捂着肚子笑倒在了床上。


“笑屁啊你。”


振武虽然嘴上在指责,语气却感觉不到任何严厉,眼神也充满了笑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啊~我肚子好痛哦!”


过了好一会儿,振文才慢慢冷静下来。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笑你的。”


振武无奈地说:


“笑够了?不生气了?”


“我才没那么小气。约会什么的,跟我亲爱的哥哥的初吻比起来算什么啦。”


“你还说?今天这事件是过不去了对吗?”


振文一把拉住想要起身的振武。


“对不起啦,生气了?”


振武叹了口气,回过头。


“你不生气就好。饿了吗?”


振文摇了摇头,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


“哥,你别生气了,我来当你练习对象好不好?”


振武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我不是在玩你啦。”


“那你是什么意思?”


振文有点窘迫地挠了挠后脑勺。


“你不是说你不知道怎么跟女生相处吗?怎样,要不要我来训练训练你?”


振武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这大脑回路有够怪的。”


“我认真的啦,诶!”振文说着用拳头捶了下自己的胸口,“挺兄弟啊。”


振武认命地坐了回去。


“好吧,王振文教练,你要怎么训练我?”


振文撸了撸袖子,一本正经地说:


“首先,你要学会如何跟女生对视。”


“是要我看你咯?”


“错!不是看,是深情地注视!你要把我想象成一个你喜欢了很久的女生,特别漂亮,特别有魅力的那种。”


振武笑着说道:


“这个有点难度耶。”


振文拍了一下他的肩。


“用点想象力啦,来。”


然而,振武刚对上他的视线就笑着别过了头。


“认真点啦,我是在帮你诶。”


振文的双手按在了哥哥肩上,将他掰向自己,接着缓缓抬起下巴,对上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生的视线。


王振文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和一个男生挨的这么近。原来王振武的单眼皮真的很单诶。他这么想着便笑了出来。但不知怎的,两人都没有退缩,也都没有移开视线。


“笑什么?”


王振武轻声问道。略显温热的呼吸拍打在振文的鼻尖,引起一阵瘙痒。


“你长得好好笑哦。”


振武听了也没生气,反而跟着微笑起来。


“我以为你觉得我帅?”


“才没有。”


“你刚刚自己说的啊。”


两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拌着嘴。振文感觉鼻间充斥着振武的气息,不免有点尴尬。他清了清喉咙,说:


“你斗鸡眼了诶。”


“你才斗鸡眼。”


王振武回敬道。


“我哪有!”


振文说完忍不住舔了一下发干的嘴唇。振武的眼神随着他的动作下移,停留在了刚刚被舔湿嘴唇上。不知怎的,王振文这时候鬼使神差地来了一句:


“要不要练习接吻看看?”


振武猛得收回视线,看向弟弟的双眼。他一句话也没说,脸上的表情更是看不出他此刻在想什么。


王振文咽了咽喉咙,移开视线。


“就知道你不敢啦。”


他说完便要起身,却被振武按了回去。后者轻声说道:


“我怕我吻技太烂了。”


振文好气又好笑。


“所以说需要我来教你嘛。”


他抬起下巴,重新对上哥哥的视线,清了清嗓子,说道:


“来了哦。”


他倾身消除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所花的时间不足一秒。然而嘴唇才刚要贴上,振武就笑了起来。振文不得不郁闷地等他笑完。


“你笑点很低诶。”


“这太奇怪了。”


振文想了想,说:“那你把眼睛闭上。”


“那你也闭上。”


“好了啦,你话好多。”


没有耐性可言的振文迫不及待地将嘴巴重重地压在了哥哥的嘴唇上。后者轻微的胡渣刺得他瑟缩了一下。然后他就闻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香味,这让整个吻感觉起来既熟悉又陌生。我居然在亲一个男生。振文这样想着,便准备睁眼退开。就在这时,他感觉到下嘴唇被轻轻吸了一下。


 “你干嘛啊!”


他急忙推开振武,后者的脸上满是困惑。


“怎么了吗?我做错了?”


振文用手背擦了擦嘴,怀疑地看着哥哥。这家伙该不会故意的吧?但是转念一想,王振武都不老实的话,这世上就没有老实人了。


“是没错啦,但是如果你想深吻,要对方同意才行啊!哪有一开始就舔嘴唇的,女生会不舒服啦。”


王振武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那我们能试一下吗?”


王振文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你想真亲?”


“我们刚刚不是真亲吗?”


“刚刚只是碰了一下,幼稚园的程度而已。”


“是你说要帮我的,如果只是这种程度,不需要你帮吧?”


“你……”


王振文如果要跟王振武理论的话,是注定没有胜算的。他认命地说:


“好吧,就来一下吧。”


振武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微笑。


“干嘛笑得这么恶心。”


振武没有回话,取而代之的是倾身过来,慢慢含住了振文的嘴唇。


“唔……”


王振文哼了一声匆忙地闭上了眼睛。


另一个男生贴着他的嘴唇一动不动。王振文心里想着,真是胆小鬼,然后轻轻张开嘴咬住了对方的下唇。王振武仿佛得到了鼓励一般,开始小心翼翼地含着他的嘴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啄起来。


王振文觉得脖子有点酸,便伸出手按着另一个男孩的后劲将他拉向自己。后者顺势环住了他的腰。


“啊……”


被弄的有点痒的振文轻喘了一下,对方的舌头就是在这个时候舔了过来。


“嗯……”


振文偷偷睁开眼睛,眯着眼看着近距离的振武。后者浑然不觉,紧闭着双眼认真地一点一点舔shi着振文的嘴唇。还挺会亲的嘛。这样想着的振文恶作剧般的吸了一口对方的舌头。另一个男生突然猛抽了一口气,舌头撬开了他的嘴唇伸了进去。


“啊……唔……”


敏感的上颚被轻轻舔过,引起了振文一阵战栗。他不自觉地张开了嘴,让对方能够更加深入。


“嗯……嗯……唔……”


安静的房间里充斥了两个男孩越来越急促的chuan息声。王振文的脑子仿佛变成了一团浆糊,失去了思考能力,全身的感官就只剩下和哥哥交缠的唇齿以及被一只有力的手臂紧紧环住的后腰。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振武先放开了他。振文迷迷糊糊地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出神地望着哥哥。


“你……还好吧?”


振文猛地回过神,狠狠地擦了擦沾满两人唾液的嘴唇,忍不住问道:


“你真的没有经验吗?”


面对弟弟的质问,年长的男孩点了点头。


“真的啊,我之前没有吻过其他女孩子。怎么,很糟糕吗?”


王振文别过头站了起来,往房间外走去。


“是蛮弱的啦,以后多跟女生亲几次就好了。”


“哦……”


振文来到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一口喝到见底。他听见客厅传来振武回房间的声响,这才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他将手按在胸口,那里正被过快的心跳猛烈地撞击着。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也不知道,这天之后,他的心跳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在面对哥哥的时候恢复正常。


 



评论

热度(721)